close


日期:2010/12/29 結婚迎娶單妝
地點:台中.永豐棧酒店
禮服:白紗
新娘~澍惠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Kathy 是Janet以前同事的妹妹
當她打電話來詢問報價時 Janet很阿莎力給了個價錢 
Kathy一聽也二話不說就答應了~ 
(因為Janet 要感謝Kathy的二姐以前對我很照顧~做人要感恩的) 

Kathy 是一位爽朗有主見的新娘 
很清楚自己喜歡什麼 不適合什麼
簡單 高雅 有氣質 ~ 就是她最大的要求 

所以在Kathy 結婚這天 
Janet 幫她梳了典雅的包頭
上梳的瀏海 呈現出Kathy纖細的臉蛋 有精神又不失莊重
配上特選得珍珠皇冠和Kathy指定的澎紗
當完成後~Kathy 不停的大叫我的名字: 
哇~~好好看喔~我好喜歡!!! 

Kathy 雖然個性直率~卻非常容易感動
讓Janet 非常欣羨Kathy跟長輩.親戚.好友的互動及她們好感情~ 
當然 最重要的就是嫁給一個超級疼她的老公嚕 







PS: 謝謝 Kathy 轉送我那瓶指甲油~真的很漂亮~ 
  可以造福更多我的新娘子 愛妳喔~~ 

素顏照↓ 


更多照片欣賞:

******************
喜歡Janet 造型的水水,歡迎來電/留言預約試妝喔~ 

台北新娘秘書
 幸福美妍社 Janet   Yeah網店Facebook

0933813762

line: janet1231

email: janebaby1231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美妍社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